画些同人试试吧

洛维的万圣节
装扮来自一个被锁进衣柜的孩子的恐怖传说(就是右下角那个我正在画x)
这个准备画成彩铅

恐怖传说——这个被锁进衣柜的孩子曾是洛维家之前的人,因为有亚麻色的头发被称作杂种。很不受大家待见,经常被兄弟姐妹欺负。
一次万圣节晚上和大家玩捉迷藏,藏进了阁楼的老衣柜里。大家发现了她的藏处,于是悄悄把衣柜上了锁。
大家都以为她失踪了,过了很久孩子们才说出实情。
当大人们打开衣柜时,只剩下孩子的衣服,没有腐烂的尸体,也没有遗下的骨头。
至此之后,经常会出现有孩子把自己关在衣柜里窒息而死的事情。即使大人发现了快要窒息的孩子,之后这孩子也会精神不正常出现幻觉。
据幸存的孩子说他去了奇幻世界
有个叫小伊娃的小女孩。
她对他们说“please don't forget me...”

有一次万圣节洛维神情恍惚地对哥哥说了这样的话,着实把哥哥吓一大跳。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诡咕咕咕咕咕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